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黄绍勋书法展在京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黄绍勋书法展在京开幕

2010年06月26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绍勋书法展26日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开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6月26日电 (南若然)为庆祝和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85周年、致公党北京市委会成立30周年,“黄绍勋书法展”今天在全国政协礼堂开幕。原致公党中央主席罗豪才等人出席了开幕式。

  黄绍勋是致公党党员、50年代的越南归侨,现为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北京致公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他自幼喜爱书法,初临唐楷,后攻汉隶,百临摹乙瑛、曹全、礼器诸碑不辍,兼收当代诸家之所长。作品得多方面人士饱爱,有作品曾为国礼馈赠外国政要或侨领,还有被天安门城楼、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收藏。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在开幕式上表示,举办黄绍勋书法展,对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宣传致公党,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有重要意义。

  中国侨联副主席、致公党北京市主委李昭玲在开幕式上祝愿书法展圆满成功,她表示,黄绍勋热心公益,积极参加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的爱心义卖活动奉献爱心,这次举办书法展更是对中华文化的展示,相信书法展的举办将成为黄绍勋书法生涯的里程碑。

  黄绍勋书法展由致公党中央主办,致公党北京市委会承办,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各民主党派中央及北京市领导应邀参加了开幕剪彩仪式。(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