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有信心实现已确定的百分之九年度增长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韩正:有信心实现已确定的百分之九年度增长目标
2009年01月17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一月十七日电(记者 常惠英 许晓青)上海市市长韩正在十七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上海的经济结构和产业发展的基本面是好的,是健康的。我们有信心实现已经确定的GDP百分之九的年度经济增长目标。”

  受全球金融危机和世界经济多变动荡产生的影响,在去年的十一月份和十二月份,上海出现了财政收入、外贸出口和工业发展三个负增长。韩正指出:“这是多少年没有出现过的一种严重的局面。”

  为推进上海的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韩正说:“要进一步做好上海经济结构的调整。越在经济困难的时候,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各项政策措施的工作举措越要坚定不移,发展优势,稳定均势,淘汰劣势。要进一步把已经出台、正在研究即将要出台的支持扶持企业发展和渡过难关的各种政策措施抓紧落实。”

  韩正表示,“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把民生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今年上海还要进一步出台民生政策,鼓励住房消费,要进一步促进扩大消费。

  上海采取多方面措施促进经济发展还包括进一步促进科技进步,特别是科技成果产业化;加快农村各项事业的发展;提前实施一批重大设施建设项目;全力以赴把世博会各项筹办工作抓落实、抓推进等。(完)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