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宜搭配的家居颜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地板宜搭配的家居颜色
2009年04月02日 15:06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灰白色地板宜配白色家居

  现在有不少家庭喜欢使用白色地板,希望拥有宁静的家居气氛。建议使用灰白色系等较为轻快的颜色,容易给人宁静的感觉,也不会造成墙壁颜色重地板颜色轻的“头重脚轻”。

  黄色地板宜配绿色墙壁

  有的家庭喜欢使用略带黄色的地板,墙壁就运用“相邻颜色”的法则,可挑选与黄色相邻的绿色,这样就能营造出一个很温暖的氛围。

  红茶色地板宜配粉色调

  深色调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个性特征鲜明,如带红色调的地板本身颜色就给人强烈的感觉,如果再将墙壁也用颜色浓的油漆涂刷,就会显得不谐调。但选择带有粉色调的象牙色,与红茶色地板就会形成统一感。

  深茶色地板宜配米色

  一些户主愿意把白色墙壁和深茶色地板搭配,这会使地板显得很暗。如果墙壁选择同为茶色系的米色,墙壁和地板的颜色就比较容易接近,空间也会显得大。风格简约,清新典雅。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