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知名外企进博会上齐抛“橄榄枝” 欲借盛会在中国“大展拳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首届进博会)知名外企进博会上齐抛“橄榄枝” 欲借盛会在中国“大展拳脚”

  【解说】自开幕以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热度持续攀升。众多知名外企在此次进博会上展示尖端产品和技术。不少品牌更于进博会上集中签约,大单不断。

  数据显示,本届进博会共有近180家美国企业参加,数量居参展国家第三位,涉及高端制造、智能装备、农产品等多个领域。通用电气、杜邦等多家美国全球500强和跨国公司均由公司高管亲自率队参会,堪称本次进博会的积极参与者。

  作为全球保健行业的佼佼者,美国知名品牌康宝莱携主打及最新产品于进博会上组合“布阵”。为了此次盛会,康宝莱的展台更特别搭建了健康互动游戏区域,以期给参观者传递更直观的健康理念。

  【同期】(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 郑群怡)作为一个美国公司,我们这次为了参加进博会也带来了我们很好的一个展台。第一我们带来了我们公司的理念,就是要让世界更健康更快乐。我们带来了除了我们平时的主打产品“蛋白粉奶昔”以外,我们带来了新的HL24一个作为运动型的蛋白粉产品,这个今后几年会到中国市场来落地。我们展台上不光带来了产品,同时也带来了运动型的单车和足球,这种互动的形式,可以使观众和顾客一起参与到我们公司的理念中来。

  【解说】来自英国的TPP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医疗软件开发等内容的高科技企业。作为英国政府的特邀企业,TPP公司参与了英国馆开幕仪式并与来自上海和海南的两家中国企业签署了重要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中国智慧医疗进程。

  【同期】(英国TTP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弗兰克·赫斯特)这个(进博会)是一个全球性的盛会。我们很荣幸能与中国的伙伴有更深入的合作机会,我们现在也有项目在上海落地。我第一次来到中国的时候,站在外滩,望向浦东,感到心潮澎湃。现在每次造访上海,我仍然有这种激动的感觉。这里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我非常期待能够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变革世界医疗。

  【解说】在进博会上收获颇丰的还有来自澳大利亚的AIG集团。该集团于11月7日在进博会现场宣布成立中国办事处,携旗下两大乳品品牌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同期】(澳大利亚AIG集团大中华区品牌发展负责人 欧阳华婷)这次进博会是一个规模空前的盛会,我们品牌很荣幸参与这个盛会,我们的产品得到了很多同仁,还有很多参展商的认可,订购得非常踊跃,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非常有相信在未来在中国的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解说】在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看来,进博会的举办无论是对参展品牌本身还是中国消费者都提供了一个更集中了解和呈现的平台,意义重大。

  【同期】(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 郑群怡)所以我想进博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能够更进一步地给中国的顾客看到我们公司的品牌和我们的愿望和我们的产品,所以我们觉得进博会意义是非常重大。进博会第一次把全球,其它国外的公司都在这里向中国展现,这样一个机遇可以让中国的民众,中国的老百姓,非常集中地在很短的时间里面了解到全世界各国最新的,对中国感兴趣的产品或者是服务,所以这个平台是一个非常集中的(博览会)。

  记者徐银 康玉湛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