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景气 美国人宠物不养猫狗爱养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经济不景气 美国人宠物不养猫狗爱养鸡
2009年01月04日 15:44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发表评论

  据美国标题新闻公司2日报道,由于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不少家庭被迫放弃他们的宠物狗和猫,而养鸡则在一些城市蔚然成风。

  报道说,鸡之所以吃香,是因为它们不仅能当宠物,还可以下蛋、提供肥料甚至鸡肉,具有不少实用功能。因此,在纽约、洛杉矶、波特兰和西雅图等城市,居民已经获准在家中养鸡。在科罗拉多州、印第安纳州和明尼苏达州,也有不少居民要求修改当地法律,允许他们在家中养鸡。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卢布罗创建了一个名为“后院鸡”的网站,帮助网民解决养鸡问题。迄今,该网站注册会员已达1.9万人。 (记者王薇 杨晴川)

【编辑:蓝玉贵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