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创新、强势发展:国网电科院南京南瑞集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坚持创新、强势发展:国网电科院南京南瑞集团

2010年08月17日 2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创新型经济在江苏网络行”采访团参观南瑞集团 孟湘君 摄
采访团参观公司核心业务展示区 孟湘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7日电 (孟湘君 记者唐娟) 8月17日上午,“创新型经济在江苏网络行”采访团的30余名网媒记者前往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参观,通过研究院副院长、公司副总经理闫华锋的介绍,记者们了解了集团的产业结构、创新措施以及发展思路。

  国网电科院/南瑞集团专业涵盖电网自动化及保护、清洁能源、信息通信、智能化电器设备、电力电子、轨道交通及工业自动化等六大产业板块。目前,集团下设14个职能部门、9个研究单位、17个产业公司,在多个城市建有科研和产业基地,现有资产总额113.9亿元,员工7184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1800余人,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1595人。

  2009年,国网电科院/南瑞集团紧紧围绕智能电网建设、新能源产业发展、大型实时数据库开发、装备制造业国产化等重大战略领域,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取得良好业绩。资产总额和合并报表口径新签合同额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