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连云港开通至首尔国际航线 填补国际直飞空白

2010年12月15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江苏网连云港2月15日电(任云云 陈杨)今天,连云港至韩国首尔国际航线开通。是连云港机场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填补了连云港国际航班直飞的空白。

  该航线的开通,改善了连云港及周边地区对韩交通运输条件,标志着连云港在推进空港开放、建设大型国际机场、提高区域国际化程度上取得了重大进展。

  据介绍,连云港将在开通至首尔航线的基础上,加快开辟至港澳台、东南亚等国际航线,扎实推进民用机场迁建工作,尽快进入国家一类开放口岸行列,把连云港机场打造成为服务苏北鲁南、面向亚太的国际航空港。

  连云港市是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国家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全国重点海港城市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连云港机场是国家规划建设的大型区域性国际机场和一类开放口岸,迫切需要有国际航线和空港开放的功能支撑,在沟通中西亚和东北亚、连接亚欧大陆和泛太平洋地区当中,发挥开放窗口和战略纽带作用。

  连云港市是中国大陆距离韩国最近的地区之一,这里拥有优越的自然禀赋,尤其是作为江苏沿海开发的龙头,投资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正在成为一片充满商机的热土。有数据显示,韩商在连投资项目470个,期中重山风力株式会社、不倒翁株式会社、兴亚海运株式会社、汉同金属集团等一批韩国公司企业正在连云港沿海开发中发挥着作用。连云港开通直飞韩国首尔国际航线,将有力促进中韩两国经贸交往。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