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四川泸州叙永因冰灾停电一周后上万家庭恢复通电

2011年01月16日 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泸州1月16日电(初旭 刘传福)四川省泸州叙永县电力工人在当地群众的配合下,正在对冰雪严重的水潦彝族乡的电力线路进行紧张抢修。从叙永水潦乡电管所传来消息,停电一周的当地上万居民今日全部通电。

  据了解,受元旦以来冰冻天气影响,海拔约1500米的水潦彝族乡(潦)坛(厂)10kv高压线路韩婆岭段多处出现倒杆及断线,沿线低压电杆也相继倒毁断裂,截止1月14日,该乡倒毁的高压电杆6根,低压电杆73根,高压断线3.6公里,低压断线6.4公里,高坪、双山、雄光等6个村25个台区2800多户1万余名群众停电。

  冰冻发生后,叙永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要求电力部门积极委派人手进行全力抢修,确保群众用电;同时,要求交通、公安、路政等部门部门,采取交通管制、消冰除雪、班线调整等措施,确保车辆在安全前提下正常通行。

  截止发稿时,据据抢修队介绍,倒毁的6根高压电杆已经恢复4根,73根低压电杆已经恢复50余根,高压断线3.6公里已经全面恢复,低压断线6.4公里也基本恢复,已经停电一个星期的该乡高坪、双山、雄光等6个村25个台区2800多户1万余名群众今日已经全部恢复通电。(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