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武汉“1·17”火灾中国平安确认首批赔款逾32万元

2011年01月21日 2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1月21日电(记者 郑小红)21日上午,总部设在深圳的中国平安通过警方DNA鉴定结果,第一时间为4名在武汉“1·17”火灾中遇难的客户下发理赔通知,总金额逾32万元,这也是此次火灾中业内首批确认的理赔款项。

  截至1月21日,这场发生在武汉市硚口区武胜路宏康实业公司服装厂发生的火灾,已经导致14人死亡。

  1月17日晚23时许,地处武汉市最大商业中心汉正街的武胜路宏康实业公司发生火灾。着火建筑一楼为商店,二楼以上有仓库和服装厂,同时有人居住。本次火灾造成张某一家5人死亡,其中4人系公司客户。

  18日晚22时,中国平安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启动快速理赔程序,经过多次现场排查并走访汉正街办事处、武汉市第三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利济街派出所,最终确认张某等4名平安寿险和养老险客户遇难。其中,除第一时间确认张某身份外,其他3人均经过20日DNA鉴定后确定身份。

  21日上午,在确认客户身份的第二天,平安人寿通过重大案件理赔“绿色通道”迅速作出理赔决定,中国平安寿险和养老险湖北分公司安排专人拜访客户家属、送达理赔通知单并对其进行亲切慰问,在受益人提供完整身份资料后即可支付理赔款。

  据悉,客户张某、刘某、刘某分别投保了平安人寿智盈人生、钟爱一生等险种,保额分别为13万元、12万元和3万元。张某女儿投保了平安养老险学生一年定期寿险,保额为3万元。中国平安表示,4名客户都将获得满额赔付,加上保单特有的红利收益,获赔金额累计约32.6万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