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海南国际旅游岛首届网络春晚举办 “海味”浓郁

2011年02月01日 2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2月1日电(记者 付美斌)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首届网络春晚2月1日正式在全国50多家网络媒体同时挂网播出,“海味”浓郁飨网民。

  这台“海味”春晚视频甫一挂网,即有不少网友围观,纷纷留言争抢“沙发:“节目不错!”、“很好、很强大,新年快乐!”、“太给力了,海南人顶起!”、“音乐组合和节目结构不错。”

  这场在海口市海胆剧场演绎的晚会,突出海南本土文化元素,演出阵容包括荣获海南“麦霸”比赛冠军的曾宇、本土乐队老爸茶乐队的主唱陈琼琳以及本土音乐人陈晶晶、吕燕、李哲等歌手,海南黎族民间艺人黄照安等,整场晚会集中体现了本土艺人的亲和力和海南音乐创作的潜力。

  晚会视频上网,让身处寒冷地带的网友,一样可以面朝大海,头顶夜空赏烟花,看尽南国丽人春色。既可以领略到《红色娘子军》《万泉河水清又清》《大海之南》,这些海南本土歌曲,还可一睹海南黎族服装秀,欣赏海南特有的调声等。

  晚会也融入些国际元素,马来西亚歌手Mai英的海南话歌曲《海南话》,唱出了一位马来西亚琼籍华侨对故乡的热爱和眷恋。获得“08年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亚洲最佳歌手”的中国音乐人萨顶顶,演绎了新近在美国发行的专辑《万物生》。英国演员伊恩的快板书歌曲《中国话》,“扁担长、板凳宽”的绕口令,妙趣横生。

  海南走出去的艺人们,也纷纷在晚会上亮相回馈故乡,海南籍歌手陈楚生演唱《山楂花》,2002世界小姐第五名/亚洲大洋洲美皇后吴英娜领衔走秀。

  据了解,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首届网络春晚由海南省文体厅、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口市人民政府、澄迈县人民政府主办,南海网承办。(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