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郑州:万人“拥”巷观焰火 公交长堵人海间

2011年02月17日 2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州的一条马路被观看焰火的市民堵的水泄不通。 中新网发 吴扬 摄
郑州燃放焰火一景——火树银花。中新网发 吴扬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郑州2月17日(记者 吴扬)今晚,郑州市政府举办的正月十五燃放焰火活动吸引了当地众多市民前往观看。在该市的一条街道上,观看烟花的市民将整条马路堵的水泄不通,过往的公交车长陷入人海中,不能挪动半步。

  据介绍,由郑州市政府举办的元宵节焰火晚会燃放焰火数量达37800多发,分别在该市西区五一公园和郑东新区文化广场两地燃放。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郑州的焰火晚会还增加了象征富贵吉祥的牡丹类、锦冠类烟花等,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和节奏感。

  尽管当地政府宣传观看燃放的焰火最佳距离是1.5公里外,但是喜欢看热闹的郑州市民还是迫不及待跑到燃放焰火地点附近观看,并把周边的马路堵的水泄不通。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