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未来3天江西客流持续高峰 日均发送旅客55万(图)

2011年02月20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月20日,南昌火车站依然人潮涌动。中新网发 帅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昌2月20日电(刘占昆 刘新 辜珉)2月20日是春运第33天,作为劳务输出大省的江西,未来三天江西境内的客流将持续高峰,预计日均发送旅客在55万左右。

  20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春运办了解到,2月19日江西境内发送旅客44.1万人次,省内南昌、上饶、九江是客流增量的主要方向,另外主要务工客流涨势良好的方向有广州、长沙、深圳、昆明、武汉,增长比例均超过10%。

  元宵节刚过,作为全国铁路节后春运重点地区,南昌铁路局迎来了第二轮客流最高蜂,继该局在2月9日创下日发55.5万人的记录后,又于2月19日再创日发客流新高,全局共发送旅客63万人,较前一日增长8.9万人,同比增加14.2万人,增幅达29%。

  据南昌铁路局春运办介绍,作为劳务输出大省的江西,未来三天江西境内的客流高峰仍将持续,预计日均发送旅客在55万左右,客流主要流向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其中2月20日全局预计发送旅客60万,客流仍以学生流、务工流为主。

  据了解,截至2月19日春运32天,南昌铁路局所管辖的江西、福建两省已发送旅客1184万人,同比增加162万人,增长15.9%,创历年春运旅客发送新高,客发增长率在全路18个铁路局中排名第二。其中,江西省共发送旅客670万人,福建省共发送旅客490万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