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新西兰6.3级强震 暂无杭州旅行团被困通知

2011年02月23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2月23日电(见习记者 余哲)今天,浙江省中国旅行社、浙江省中青旅等多家赴澳新旅游主要旅行机构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此次发生6.3级地震的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位于新西兰南岸, 由于近段时间杭州旅行社并未安排赴南岛旅游的线路,所以目前暂时没有接到杭州旅行团被困的通知。

  北京时间2011年2月22日上午7点51分,当地时间中午12点51分,新西兰南岛克莱斯特彻奇发生里氏6.3级地震。据媒体报道,目前已有75人在地震中遇难,另有300人失踪。

  据悉,地震发生时,由浙江省中国旅行社组团的两个旅行团正在新西兰北岛和澳洲旅游,由于两地距离震中有一定距离,旅行团未受到影响,游客和领队都安全。此次发生6.3级地震的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位于新西兰南岸,由于近段时间杭州旅行社并未安排赴南岛旅游的线路,所以目前暂时没有接到杭州旅行团被困的通知。

  记者从几家旅行机构了解到,预计在3月15日以前,杭州地区将会有140人赴澳洲新西兰旅游。杭州多家赴澳新旅游主要旅行机构表示,将根据克赖斯特彻奇市当地情况,同时联系新西兰航空公司,以及当地的旅行社,确保客人安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