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苏北首家消防安全委员会在江苏清浦成立

2011年03月08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淮安3月8日电 (汤苗苗 潘晓洁)为加强消防工作领导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8日,江苏省淮安市清浦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立,成为继常熟之后江苏省第二家消防安全委员会,也是苏北首家消防安全委员会。

  近年来,清浦区非常重视安全、消防工作,连续多年获得安全生产先进区、先进执法大队、执法岗位先进中队等省、市级荣誉称号。

  据介绍,新成立的消防安全委员会旨在加强对清浦区消防工作的领导,具体负责研究并指导全区消防安全工作,加大部门联动力度,协调解决消防安全工作重大问题,督促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委员会由清浦区分管副区长任主任,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公安局副局长、消防大队大队长任副主任,区委宣传部、区监察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安监局、区卫生局、区文化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等18家部门分管领导任成员,在消防大队下设办公室。

  清浦区副区长许长坡表示,接下来,该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将全力对1+3安全工作体系建设进行推广普及,进一步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注重社会消防管理创新、强化服务民生发展理念,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