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贵州龙宫油菜花旅游节开启2011中华文化游贵州赏花

2011年03月12日 0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贵阳3月11日电 (杨茜) 3月12日,贵州(龙宫)第九届油菜花旅游节开幕,“2011中华文化游”贵州春季赏花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油菜花旅游节将举行春季赏花游首游式、以龙文化为主题的书画比赛、以油菜花为主题的摄影比赛、大型舞龙舞狮表演、独具黔中特色的地戏,布依、苗族特点的风俗风情演出等活动。

  龙宫地区风景秀美,获全世界天然辐射剂量率最低和全世界水、旱溶洞群最大、最多、最为集中两项世界记录,优美的山水自然风光与当地布依、苗等民族文化相融合,

  作为 “2011中华文化游”五个主要省份之一,贵州将以“春”赏花、“夏”避暑、“秋”风情、“冬”温泉为旅游主题,推出屯堡文化体验年、三都水族卯节、赫章夜郎文化节等82个生态、文化旅游产品和精品路线,让贵州的文化韵味精彩一整年。(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