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第十五届西洽会开幕在即 六大创新吸引眼球

2011年03月21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3月21日电(记者冽玮 实习生杨敏宏)记者从3月19日召开的第十五届西洽会执委会动员大会获悉,本次西洽会将实现六大创新,并首次实行双执行主席体制,甘肃和浙江两省共同担任执行主席单位。

  据本届西洽会组委会介绍,第十五届西洽会将实现六个方面的创新,其中由原来每届一个省区市政府担任执行主席单位,首次改为由东部、西部各一省区市担任执行主席单位的双执行主席体制,充分体现东西部合作。今年由甘肃和浙江两省政府共同担任执行主席单位。

  此外,本届展会总体定位创新,以第二届东西部合作论坛为重点,办好5个重点会议;展馆内容、形式均有创新,所设10个展馆均不搞纯形象展示,全面突出项目和产品的展示洽谈;投资贸易促进活动思路创新,不办务虚性活动和会议,各类促进活动均以专业对接为主,务求实效;客商洽谈组织方式创新,进一步形成规范高效的分流辐射洽谈机制,着力为各市区县、开发区和企业创造商机;服务举措创新,本次西洽会初步形成由在线服务系统、电子信息现场服务系统、预约撮合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等六大系统组成的西洽会数字服务平台,为广大客商做好全方位的对接促进服务。

  据悉,第十五届西洽会将于4月6日至10日在西安举办,大会预设十大展馆、3500个展位,并首次专题设置了甘肃馆和浙江馆,同时在展会期间举办浙江日和甘肃日的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