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第十五届西洽会首设国际贸易馆 展位一位难求

2011年03月21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3月21日电(杨敏宏)第十五届西洽会将于4月6日至10日在西安举办,本次西洽会将首次设立国际贸易馆,大力推进西部地区对外开放和外向型经济发展。

  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西洽会)创办于1997年,是东中西部合作互动机制、加强企业交流沟通、以投资洽谈为主要内容的全国性品牌展会。第十五届西洽会主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贯彻实施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为主线,确定“深化区域大合作,推进西部大开发”为主题,紧密围绕东西部合作、区域经济发展和陕西经济发展,促进海内外资本等各类要素在陕西的聚集和重组,为加快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作出新贡献。

  为了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解决陕西经济外向度较低问题,本届西洽会还将首次设立国际贸易馆,并设有500个展位。国际贸易馆以大力推进西部地区对外开放和外向型经济发展为宗旨,主要组织美国、日本、韩国,欧洲、中亚西亚国家、东盟各国及台、港、澳地区的客商参展;同时组织有关省区市重点外贸生产、销售企业、对外劳务、工程商务机构等专业客商参展参会。通过展示推介招商、合作项目和机电、电子、轻工、食品、农副产品、纺织、工艺品等产品,开展投资与商务合作洽谈。

  据大会组委会透露,目前国际贸易馆500个展位现已全部饱和,展位一位难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