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长春“局长接待日”54个部门和县区接访两千余人次

2011年03月21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春3月21日电 (记者 吴兆飞)3月21日上午9时,长春市政府第五次局长接待日按计划全面展开。市直40个部门和14个县市区、开发区全部参加了这次活动。本次接待日共接待来访2309人次,受理问题764件,现场答复解决479件。这是记者当天从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获悉的。

  据了解,此次局长接待日活动呈现出以下特点:来访人数和反映的问题延续了活动开展以来下降的走势,尤其反映的问题下降了29%;重复访、群体访分别减少了63.5%和45%;解决问题的效率更高,有63%的问题都能够第一时间在现场得到解决,较上次又提高了6个百分点。

  据介绍,为了搞好这次局长接待日活动,长春市政府办公厅与相关部门和单位建立了应急反应机制,组织13个工作组,分别深入12个部门、1个城区和1个开发区13个地点,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同时,长春市政府办公厅还建立了局长接待日网络监督工作平台,第一时间了解现场情况,并试点在三个单位启用局长接待日网络平台,实行网络办公。(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