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昆明“一粒沙爱心公益网络超市”上线

2011年04月26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昆明“一粒沙爱心公益网络超市”上线
图为“一粒沙爱心公益网络超市”上线。 刘冉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昆明4月26日电(记者 刘冉阳)26日,由云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和云南省慈善总会联合开设的“一粒沙爱心公益网络超市”正式上线运营。

  “一粒沙爱心公益网络超市”的运作主体是云南省慈善总会,网店提供直接捐助、全额义卖和非全额义卖三种不同的爱心捐赠,爱心收入将进入云南省慈善总会帐户,由“昆明好人公益金”专项使用。

  据云南电视台副台长马建宇介绍,2008年以来,该台通过社会募集一百多万资金为怒江建盖了三座“爱心桥”,解决当地学生溜索上学的危险情况。2009年,云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和云南省慈善总会联合设立“昆明好人公益金”,在短时间内募集到超过30万元资金,先后为3批13名先心病儿童患者完成了手术治疗。2011年11月,“昆明好人公益金”为见义勇为者周鑫的父母募集善款近10万元。

  马建宇说,在倡导“微公益”理念的思路下,他们一直在为有爱心的单位、企业和个人寻找更方便、更直接、更透明的爱心捐助平台。“一粒沙爱心公益网络超市”的成立,为充实壮大“好人公益基金”提供了特别的途径,也为公民行使构建和谐社会职责、奉献爱心搭建了方便透明的平台。

  据了解,“一粒沙爱心公益网络超市”是全国第一家电视媒体开设的公益网店。(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