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山西太原启动系列摄影大赛

2011年05月14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5月14日电 (吕玮)摄影作品是一个城市灵魂的再现,摄影者是这个城市的窗口。14日,太原市摄影家协会年度颁奖典礼举行。由山西省太原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四项重要摄影赛事在太原启动,同时60名摄影志愿者新队员入列仪式举行。

  初夏的阳光和煦,和风晓畅,全国知名摄影家、数百名摄影爱好者聚首“龙城”,为四项即将到来的摄影赛事推波助澜。这四项赛事分别是建党90周年“先锋颂”主题摄影活动、“锦绣太原”大型主题摄影活动、2011“微笑中国—老百姓的幸福生活”主题摄影比赛、寻找中国数码摄影师选拔赛暨第三届中国右玉摄影大赛。其中,后两项赛事属国家级别。

  2011“微笑中国——老百姓的幸福生活”主题摄影展是得到国家文明办支持的一项赛事,在太原设有分主题:微笑太原—建设国际性大都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背景下的市民生活、生产、生态。

  寻找中国数码摄影师与第三届中国右玉摄影展两大摄影展联手,旨在发现中国新锐摄影师,推广宣传、弘扬右玉精神。

  60余名摄影志愿者的加入,为太原摄影界注入新的“血液”。据太原摄影协会的工作人员范根林介绍,太原摄影协会的成员全部都是志愿者,加上今天新入列的队员,已经发展到800余名。

  据介绍,志愿者队伍成立之后,将在每年农历正月组织摄影志愿者大型公益活动,为城乡人民免费拍摄、制作全家福,同时还将配合相关部门组织的文明创建活动、环境保护活动、敬老爱幼活动、青少年成长活动、扶危济困等活动,免费拍摄图片资料。

  此外,典礼还颁发了2010年度协会组织的“首届太原美”、“文化太原”“清风廉韵”摄影赛事获奖奖项,对2010年度协会的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