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甘肃将投资约4亿元为国际赛事修整路段

2011年05月18日 2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5月18日电 (丁思 郝乔丽)今年7月,甘肃兰州将迎来两场国际赛事。记者18日从甘肃省体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甘肃将投资约4亿元整修路段。甘肃省体育局局长杨卫说,兰州要有“走出去,请进来”的开放体育理念和自信,塑造其不断开放的国际新形象。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7月3日在兰州黄河风情线开赛,总报名人数设计16000人;7月9日,第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甘肃兰州段赛也将举行,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伊朗、新西兰以及由亚洲车王黄金宝领衔的中国香港队,共22支洲际职业队参赛。

  甘肃省体育局巡视员李发昌说,甘肃的路况、技术等硬件设施与发达地区相比有一定差距。为了接近国际体育赛事标准水平,甘肃将投资约4亿元整修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路段,即兰州黄河风情线线路。

  此外,甘肃与青海联办第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杨卫说,在西部地区跨省联合举办国际赛事,不仅提高了该比赛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西部地区开放的体育观念,让世界更多的目光关注欠发达地区体育事业的发展。

  杨卫说,兰州作为国际赛事的举办地,应该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尽情地让赛事的符号和当地的特色文化融入观众的内心。要有一种可以走出去,亦可以请进来的信心,以此提升西部地区体育竞技水平,促进全民体育事业的发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