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港澳台游客青睐广西河池长寿游 游客量倍增

2011年05月20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池5月20日电(记者 蒋雪林)广西河池市旅游局20日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世界著名长寿之乡广西河池市,广受港澳台游客的青睐。今年1至4月,该市接待港澳台游客量达14720人次,其中台湾游客量同比增长74.73%。

  河池市旅游局局长邱有海介绍,以巴马长寿旅游为主打产品的河池旅游,近两年来加强了在港澳台地区的推介力度。去年7月在台北举办了“河池长寿养生旅游推介会”,在香港有线电视台投放“养生河池”旅游广告。多形式、高频率、全方位地展现了“生态河池”、“养生河池”,打响了“中国生态旅游基地”、“世界长寿之乡品牌。

  邱有海称,经有针对性地推介,河池的入境游从无到有,这两年增长迅速。2009年,入境游客量达20967人次,同比增长47.55%;2010年,入境游客量达30155人次,同比增长43.82%。 邱有海说,巴马长寿旅游品牌在东盟国家中一逐渐产生影响,去年,入境游客中,东盟国家的游客量也在迅速增长。

  据悉,河池市巴马县是著名的世界长寿之乡,据最新调查证实,巴马百岁寿星有81人,占总人口的3.58/万,远远高出世界其他四个长寿区百岁老人占总人口的比例,是全球唯一百岁老人呈上升趋势的长寿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