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中国好人”王文忠爱心捐赠衡水特教学校(图)

2011年05月29日 0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好人”王文忠爱心捐赠衡水特教学校(图)
王文忠同志与残障儿童互动 作 者:李金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衡水5月28日电(崔志平 李金星) 28日下午,有“中国好人”、“亿万村官”之称的王文忠冒着炎炎烈日,来到河北省衡水市特殊教育学校,对学校进行爱心捐赠。

  在校长崔国英的带领下,王文忠参观了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教室,并与残障儿童亲密互动。参观过后,他给予了学校极高的评价,表示被学校教职员工的办学热情所感动,为残障儿童的优秀成绩所叹服。

  王文忠此行向学校捐赠了148套文具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及一套多媒体教学设备,并向1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每人捐赠500元,同时还将资助一名有发展前途的残障儿童完成学业。

  王文忠系河北枣强人,现任枣强县大营镇芍药村党总支书记。2007年,在北京市雅宝路经营裘皮生意、固定资产过亿的王文忠,回乡担任村支书曾引发当地轰动。2008年和2010年,他分别带领所在村“青年突击队”和“党员突击队”参加汶川、玉树抗震救灾,赢得了灾区人民的赞誉。2010年7月,王文忠登上“中国好人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