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东启动风情万“粽”端午肇庆游

2011年05月29日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5月29日电 (黄耀辉 刘俊清、仇文确)在星湖上看龙舟、岸上游绿道、桌上品裹蒸为主题的风情万“粽”端午肇庆游,29日在广州启动。

  在“万粽风情端午肇庆游暨万粽之王肇庆裹蒸粽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称,第十届肇庆龙舟邀请赛将如期在星湖争霸,包括香港10支龙舟队在内,共有29支龙舟队参赛,百家港澳旅游业界将携同众多港澳游客前来捧场。 在“中国最美的绿道”星湖边,高贵美丽的丹顶鹤将分批徒步星湖绿道,伴游客步入“人在画中走”的意境。

  据悉,端午节期间,肇庆各景点异彩纷呈,有鼎湖山景区蝴蝶谷原始森林探险、飞水潭氧吧养颜;鼎湖九龙湖景区“山泉欢乐节”;四会贞山绿道环游、南粤女神文氏贞仙祈福种福;高要紫云谷端午包粽大赛;德庆悦城龙母祖庙“龙母生辰诞”,“万人贺诞典礼”;广宁新竹海大观单车游竹海绿道,碧翠湖宝锭山看天然金元宝等。

  据介绍,万粽之王肇庆裹蒸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肇庆裹蒸是用北回归线上肇庆独有的大冬叶包裹,享誉海内外,年销售额达10亿元以上,被世界城市合作组织城市美食文化委员会授予肇庆裹蒸粽“万粽之王”。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