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这里的下午静悄悄:江苏徐州高考全城减噪

2011年06月08日 2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6月8日电 (汪洁) 8日下午3时,高考听力考试正常举行。为避免噪声对听力考试的干扰,此前几年徐州部分考生家长家长担心车辆噪音影响孩子考试,曾自发上街堵死考点门前通行道路。8日下午2时30分,记者冒着37度的高温,提前赶赴部分考点进行“打探”,发现徐州的高考静悄悄。

  下午2时30分,记者在徐高中高考点看到,众多考生正进入考场。在泰山路东解放北路路口,远远就看到交巡警竖立“禁鸣”标志。过往车辆有秩序的减速慢性,周围一片寂静。突然,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士响亮得打个喷嚏,考点的分贝骤高。这位女士有点不好意思,吐吐舌头,骑着电动车迅速离开。一位正在考点外不听擦汗的家长告诉记者,此前,他与多位家长联系,怕万一过往车辆噪音,影响孩子考试,准备堵死考点门前通行道路,但,现在的情况,让他非常感动。

  正在现场执勤的徐州交通巡警告诉记者,在此之前,徐州市交巡警支队通过多个渠道宣传,在夹河街、立德路、泰山路等市区6个路段,在考前1小时至考试结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货运车辆、出租车、摩托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通行,禁止车辆鸣笛,送考生的出租车除外。并提醒过往司机绕道行驶。现在看来,徐州市民的素质确实很高,作为普通市民,他也感到非常自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