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上海新疆第9期“银龄行动”志愿者启程

2011年06月10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6月10日电(记者 宗晨亮)上海市老龄委10日在上海西郊宾馆举行仪式,欢送25名上海-新疆第九期“银龄行动”志愿者启程赴疆,开展为期2个月的志愿服务。

  据悉,沪疆两地“银龄行动”自2003年开始,至今已连续开展了八年。“银龄行动”的各项工作始终得到了沪疆两地领导的高度重视,双方紧密合作,先后组织了216位“银龄行动”志愿者赴疆开展援助活动。新疆各级领导和各族人民把老年志愿者当作自己的亲人,给予他们无微不至的关爱,使老年志愿者体会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馨、和睦和友爱。老年志愿者以敬业奉献的精神、科学严谨的作风,赢得了新疆各族人民的好评。

  经体检和审核,第九期“银龄行动”志愿者由25位老年知识分子组成,有医疗卫生专业、职业教育专业和畜牧专业;男性14人,女性11人;老年志愿者平均年龄为62岁,其中年龄最大的72岁;副高以上职称21名;17名中共党员,2名民主党派;其中8名志愿者曾参加过“银龄行动”。

  今年的“银龄行动”积极配合上海援疆工作的总体部署,重点服务于对口援建的喀什四县:莎车、泽普、巴楚、叶城,服务项目也有所拓展。除新增喀什外,服务地点还保留了原来的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克拉玛依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