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海南屯昌万人合唱“红歌” 庆中共成立90周年

2011年06月15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屯昌6月15日电(记者 付美斌)海南屯昌县15日上午9时在该县西昌镇南田村启动“红色屯昌•绿色屯昌•向幸福进发”活动,庆祝中共建党90周年。启动仪式上,上百名中共党员和农民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此外,现场90名中共党员还在一面长6米、宽4米的鲜红共产党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系列活动将持续到6月28日,参与系列活动的人员包括党员干部、农民、学生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共14000多人。

  中共屯昌县委书记江华安说,本次系列活动是屯昌县继去年成功举办“海南屯昌万名农民合唱红歌颂祖国”之后,推出的又一项全民参与的弘扬主旋律的宣传活动。旨在为隆重庆祝中共的90岁生日,歌颂中国共产党,激发屯昌人民爱党、爱国的热情。在全县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氛围。

  江华安介绍,系例活动将分三个阶段举行,6月24日,将组织屯昌县油画村、油画步行街90名农民画师在屯昌县文体休闲广场现场作画。画师们以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为线索,以南湖红船会议、井冈山会师、遵义会议、开国大典等重大事件为主题,绘成90幅油画,将其组成90米长的画卷,展示中共90年的光辉历程。“90米油画长卷将作为历史教育展品,放在屯昌县艺术展厅向群众公开展览。”

  6月28日晚,举行“红色屯昌•绿色屯昌•向幸福进发——屯昌县庆祝中共90周年万人红歌颂党”文艺晚会,现场将有由60名将军后代组成的“将军后代合唱团”与当地党员干部、学生、农民一起同唱经典红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