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安徽合肥首设城管“知心屋” 城管队员可释压力

2011年06月15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徽合肥首设城管“知心屋”城管队员可释压力
    图为15日蜀山区城管局“知心屋”的活动之一——专家讲授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 沙先清 摄
    图为15日一名城管队员在“知心屋”内与心理专家面对面交流、沟通。 吴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合肥6月15日电 (记者吴兰)15日,记者在安徽合肥首个城管“知心屋”看到,虽然仅有10几平米的房间,但简单、温馨的摆设让这个心理访谈室成为此间城管的“知心屋”,在这里城管队员可以和心理专家说说悄悄话,释放心中的压力。

  现场一位基层城管工作的队员说,作为一名城管的行政执法队员,日常工作中总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心理上也会产生不平衡,而在“知心屋”内通过与心理老师交流,分析找到心里不平衡的原因,消除疑虑,重新认识自己,并适时做出调整。

  蜀山区城管局副局长胡永生说,该局尝试性的设立城管“知心屋”,希望通过专题讲座,面对面访谈,电话交流等渠道,为城管队员搭建一个平台,进一步提升城管队员的心理素质。

  据了解,2009年,蜀山区城管局就在合肥率先设立城管执法委屈奖, 针对暴力抗法事件的发生,城管队员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对于执法人员受到的委屈,给予必要慰问和勉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