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延川一超载客车翻入河道 33人受伤1人身亡

2011年06月22日 14:48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6月21日)早上,一辆从延川发往延安的中型客车刚刚从延川县城开出15分钟就发生意外,客车撞断路边的护栏后翻入河道。一人当场死亡,33人受伤。其中五人重伤。经过调查 ,这辆车核载30人,但当时车上却有34个人,属于超载。

  记者赶到现场时,当地交管部门正在将事故车辆吊起。一位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在早上7点左右,当时他正在路边锻炼。

  目击者:我在那边站着呢,看见上来个车,上来个车以后他把方向打了一把,就看见从那里下去了。

  目击者:当时掉的时候我就喊了两声。最后我就从这下去,下去以后我们村里人都来了,我们就开始抢救人。

  当村民们急忙把伤员从车里抬出了时才发现,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已经死亡。其中一个孩子看上去只有一岁多一点。

  目击者:有一个小孩脑后受伤了。

  随后,记者来到延川县医院,五名重伤员中已经有两名被送到了延安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救治。一些受伤较轻的乘客给记者讲述了当时惊魂一刻。

  受伤乘客:就看见车方向往这面一打,我说咋这么开车呢,一下就下去了。

  记者:就是打了一把方向,等你自己反应过来在哪?

  受伤乘客:到已经沟里下去了。

  受伤乘客:正走着,树就大得乱响。我说这下完了,就把(护栏)一顶就冲下去了。冲下去又一翻,后来就翻了,车头就朝上了。

  根据乘客回忆,当时这辆客车的过道里都坐满了人。延川县事故调查小组调查后发现这辆客车核准载客只有30人,出站时报班28人,可到出事时车上竟然有34人,已经属于超载。事故原因也初步确定:由于车速过快,驾驶员操作不当造成。(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志刚 刘君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