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暴雨致四川省道201线通江县境内路段出险 无法通行

2011年06月22日 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6月22日电(卢学民)22日,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了省道201线通江县境内重要交通信息,连日降雨致使通江县境内省道201线64.2公里处涵洞桥垮塌,已无法通行;巴中市巴州区1号大桥出现异常情况,桥面有沉降,车辆已不能通行。

  针对这一情况,巴中市交警已对上述道路、桥梁实施交通管制,竖立警示标牌,禁止车辆通行。目前,已联系交通运输局公路部门,对上述道路进行清理救治。

  四川交警提示,通江县前往涪阳、陈河、新场、板桥、诺水河、南江县以及往陕西省汉中市的车辆,请从巴中市绕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