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2011中国·贵州国际绿茶博览会7月8日开幕

2011年06月30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贵阳6月30日电 (记者 张伟)6月30日,2011中国·贵州国际绿茶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记者获悉本届绿茶博览会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十大名茶”将集体亮相本届绿茶博览会。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是在2009年、2010年成功举办两届中国·贵州国际绿茶博览会的基础上,由国家农业部、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农业委员会共同承办,贵州省各市(州,地)政府(行署)、省直有关部门联合协办的一次全国性行业发展大会。本次博览会将继续以“贵州绿茶·秀甲天下”为主题,通过集中展示、交易、品茗、论坛、经贸洽谈、考察、推介等活动,突出包括贵州绿茶在内的中国茶类特色、展示贵州人文风情、历史文化和旅游特色,深化贵州茶产业的对外交流合作,培育拓展市场,推介茶文化和茶品牌,用健康引领茶叶消费。

  本届绿茶博览会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文艺演出、茶产品展销与经贸洽谈、茶文化活动、中国茶叶高端论坛、万人品茗和茶叶生态游等活动。据了解,上海、江苏等15个省(区、市)政府已确定组团参加,台湾也有10余家茶企组团参加。(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