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20国零售大鳄南京扫货两天成交174.8亿

2011年06月30日 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6月30日电 (记者 唐娟)由商务部和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跨国零售集团采购会30日落下帷幕。来自20国的百余位零售大鳄在南京“采买”两天,为“第六届跨国零售集团采购会”(简称跨采会)送上174.8亿元帐单,成交金额较之上届增长12%。

  “跨采会”江苏已是第六次举办,其目的是为帮助跨国集团在中国建立采购体系。如今,他已成为中国制造对接国际流通市场的一个重要平台,越来越吸引国际采购商的“目光”。

  “这次跨采会参展集团的数量和展示规模分别比上届增长了33.3%和9.6%。2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采购商分别与国内的100多家生产基地和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接洽谈。”跨采会组委会主任徐明这样介绍。

  据了解,本届大会展览总面积2.4万平米,设标准展位1044个,重点展示农产品、水产品、海产品、轻纺、五金家电等产品。

  据徐明介绍, 零售商们除了“扫货”,与大陆生产企业达成产销联盟合作是第六届跨采会的一大亮点。据了解,在本届跨采会上,多家采购商和供应商建立了产销联盟,如今,已收集了4000多条具体详尽的采购信息提供给双方。如徐州丰裕园和家乐福达成协议,产品将于下月上架;淮安市6个分管县长和32个农村合作组织和麦德龙签订了4份“农超对接”合作备忘录;连云港的轻纺、粮油食品被家乐福等采购达5.5亿元。(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