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深圳钱币市场推出“建党90周年纪念金银章”

2011年07月01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圳钱币市场推出“建党90周年纪念金银章”
    建党90周年金银章是目前中国金币品牌旗下唯一以纪念中国共产党为题材的产品,纪念章采用了金、银、铜材质制作,分为圆形章、扇形章、喜字形章、徽章形章。郑小红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深圳7月1日电(记者 郑小红)由中国金币总公司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而发行的“建党90周年金银章”产品深圳推介活动,30日在此间举行,以庆贺中国共产党90岁华诞。

  同时推介的,还包括“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金银币”产品。

  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深圳中泉钱币宣传部经理黄芬及市场部经理刘志兵介绍,建党90周年金银章是目前中国金币品牌旗下唯一以纪念中国共产党为题材的产品,纪念章采用了金、银、铜材质制作,分为圆形章、扇形章、喜字形章、徽章形章。

  建党90周年金银章图案经过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科研管理部权威审核,其中圆形金银章共同正面图案为纪念建党90周年的标志性图案;共同背面图案为党徽与欢庆场景的组合图案,其中党徽、天安门与盛开的牡丹花寓意着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繁荣昌盛。

  扇形银章套装、喜字型银章套装、圆形铜章套装和徽章形彩色镀银铜章套装的共同正面图案为纪念建党90周年的标志性图案;背面图案则分别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来的历程、重大事件和丰功伟绩的图案。纪念章由国家造币厂生产,质量、工艺、技术标准均严格按照金银币生产工艺标准执行,采用了高浮雕、镜面、喷砂、彩色移印等铸币工艺,镜面平整,图案清晰。纪念章均带有中国金币熊猫水印防伪鉴定证书,并配有设计精美的包装盒、提袋,充分展现了产品的纪念和收藏价值。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