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中部首届家具博览会在“木匠之乡”南康开幕

2011年07月09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赣州7月9日电(王剑 华山)中国中部首届暨南康第六届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9日在“木匠之乡”江西南康开幕。本届家博会主题为“整合升级、绿色低碳”,超过2000家企业参展。

  中国中部首届家具博览会将探讨中部未来家具产业发展,推介绿色低碳的南康家具产业,推动南康家具产业升级。7月9日至11日的会展期间,将进行家具展示、文艺晚会和焰火晚会等活动。期间,商家将会对消费者推出打折、购物抽奖等优惠活动。

  中部首届家具博览会设两个主展馆:实木类家具主展馆主要展览实木床、实木沙发、实木衣柜、实木餐台椅等,展位150个,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软体类家具主展馆主要展览真皮布艺沙发、床垫、真皮床和办公家具等,展位130个,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

  据介绍,南康人力资源丰富,是传统的"木匠之乡",不仅有一大批懂技术、会管理、善经营的南康籍技术管理人才,而且吸引了不少外省市的创业务工人员从事家具行业,已经基本形成了一支20万人左右的家具产业工人队伍。

  南康家具产业历经20多年的蓬勃发展,家具产业链从原辅材料供应、初级产品加工、成品制造销售到研发设计、营销推广等环节一应俱全。截止2010年底,南康市家具企业达5670家,实现工业总产值43亿元,工业增加值12亿元,销售收入41亿元,从业人员达13万人。

  据悉,南康家具产业通过差异化、多元化、错位发展的定位,主要面向三、四线城市和广大农村市场,在行业内是名副其实的物美价廉,打造出了比较响亮的区域品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