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济南警方称微博粉丝逾300万 再探警务新模式

2011年07月27日 1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7月27日电(刘耀辉 何宇晨)济南警方27日在此间称,旨在打造“24小时在线服务”的济南公安已拥有微博粉丝近300万,同时又在有“第五媒体”之称的手机领域探索“没有围墙”的服务。

  记者透过当地警方了解到,当日15时20分,“济南公安民生服务在线”手机版已经正式上线。

  据当地警方介绍,新开通的手机版网站,以“济南公安民生服务在线”电脑版为依托,共设网上办事、警民互动及社区警务等5大功能版块,38个一级栏目,11类111项在线办事功能和近百个便民查询、交流互动等子栏目。目前,除手机运营商计费部分,该网站所有业务均为免费。

  据济南市公安局副局长徐春华介绍,目前中国手机网民已达3.18亿,占网民总数的66.2%。随着3G技术的发展,作为“第五媒体”的手机上网的便捷性和互动性更加凸显。济南警方开通手机版网站,旨在透过现代化成果探索电子警务的新模式,加强警民之间的良性互动。

  此前,依托“第四媒体”互联网的“济南公安微博”,因通过其公安微博营救轻生女子苏小沫儿的积极举动,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济南公安服务在线”也从简单的政府信息发布平台成为日点击量超过1.6万人次的大型便民服务平台。(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