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青海省长与“网络行”记者见面 畅谈热点“网事”

2011年08月12日 2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青海省长与“网络行”记者见面畅谈热点“网事”
骆惠宁。中新网发 朱鹏英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西宁8月12日电 青海省省长骆惠宁12日上午出席“2011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青海行”记者见面会,与40余家网络媒体记者畅谈热点“网事”,热议青海发展。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狄马加主持见面会。

  见面会上,骆惠宁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对网络媒体编辑记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青海的省情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就网络问政、打造高原旅游名省、玉树灾后重建、民生工程、生态建设和发展循环经济等话题,与现场网媒记者热切互动,坦诚交流。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等8家中央新闻网站,腾讯、新浪、搜狐、网易4家门户网站和29家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以及青海日报、青海卫视、省电台等省内主要媒体的编辑记者参加了见面会。

  据了解,“2011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青海行” 大型采访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主办。该采访活动从2007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四届,业已成为宣传青海、展示青海的重要平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