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同心·2011网络媒体西藏行”在拉萨启动(图)

2011年08月21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同心·2011网络媒体西藏行”在拉萨启动(图)
    8月21日上午,“同心·2011网络媒体西藏行”在拉萨启动,图为采访团成员合影。中新网发 李林 摄
    8月21日上午,“同心·2011网络媒体西藏行”在拉萨启动,图为本网记者在媒体展示板上签名。中新网发 李林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拉萨8月21日电(记者 唐伟杰)8月21日上午,“同心·2011网络媒体西藏行”在拉萨举行启动仪式。

  2011年是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此次网络行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传播优势,全方位对外展示西藏6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所取得的成就。

  此次,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国际在线、中新网、中国日报网、中国西藏网等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凤凰网、优酷等知名商业网站的记者编辑等齐聚拉萨,将开展为期9天的实地采访活动,涉及宗教、交通、民生、商业、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农牧业、传统手工艺、影视文化等多方面内容。在结束拉萨相关采访内容后,采访团一行还将前往日喀则地区,参加于8月26日开幕的第九届珠峰文化旅游节等相关活动。

  据了解,采访团将通过多种体裁、多种形式、多种语言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立体报道,展现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来所取得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本次活动致力于挖掘新的素材、捕捉新的线索,以形成展示西藏发展成就的新视角。

  本次“同心·2011网络媒体西藏行”活动由中央外宣办五局和中央统战部信息中心联合主办,中国西藏网承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