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新疆兵团举办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中外企业见面会

2011年08月31日 2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疆兵团举办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中外企业见面会
    31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乌鲁木齐市举办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中外企业见面会。中新网发 戚亚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31日电 (记者 戚亚平) 31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乌鲁木齐市举办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中外企业见面会。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新疆兵团12个师和兵直47家企业57名代表,以及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格鲁吉亚等国工商机构代表和40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中外企业见面会,新疆兵团协调委员会精选了俄罗斯及中亚五国外商参加,并就双方的深度合作举行签约仪式。旨在为双方企业更好的搭建服务平台,推动兵团与中亚企业开展深度合作。让中方企业既能通过中国-亚欧博览会展示自己的商品,还能加强对俄罗斯及中亚国家市场和企业有一个更加的深度了解。并就包括农业种植、新型建材、化工、食品、特色农副产品、医药保健、家具制造、机械等内容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洽谈。

  见面会上,新疆兵团商务局局长、中国-亚欧博览会兵团协调委员会副主任何若群致欢迎辞;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区行署副州长拉林·博里斯,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工商会主席沙尔舍季夫·马拉特,格鲁吉亚自由工业区有限公司招商引资部经理约瑟夫·尼布拉泽分别致辞。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工商会主席沙尔舍季夫·马拉特在致辞中说,吉尔吉斯斯坦的主要投资来自中国、俄罗斯、加拿大等国家。中吉两国有着共同的特点,经济发展互补,希望通过参加兵团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中外企业见面会,吸引更多的兵团企业到吉尔吉斯斯坦投资。

  格鲁吉亚自由工业区有限公司招商引资部经理约瑟夫·尼布拉泽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来新疆参加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和兵团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中外企业见面会,旨在与中国企业开展友好经贸合作,吸引兵团企业到格鲁吉亚投资,热忱欢迎中国企业入驻格鲁吉亚。

  在当日的见面会上,新疆兵团贸促会还与吉尔吉斯斯坦工商会、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区行署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向国内外企业发放了《开放兵团、魅力兵团》宣传画册及《兵团商务事业发展纪实光碟》等推介资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