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魅力四川·2011”网络系列活动启动

2011年09月08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8日电(邹金利)“重建后的四川为什么好玩?有多少个好玩的理由?”“魅力四川•2011”网络系列活动于8日在四川都江堰景区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四川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向游客提出了这样的疑问。

  郝康理说,经过三年灾后重建,四川已经从悲壮走向豪迈,以更加美丽的崭新形象呈现在世人面前。本届“魅力四川”系列活动将紧紧围绕“新”而展开,以“新四川 新玩法”为主题,让海内外游客一同寻找和见证四川重建后的新景点和新魅力。

  据介绍,活动包括“寻找四川好玩的千个理由、新四川新玩法四川好玩旅游线路评选、随手拍四川魅力”等三大主体活动。从9月到11月,活动主办方将通过社区互动、微博等各种网络营销手段,邀请网友说出到四川旅游的“理由”、设计自助游线路方案和拍摄四川特色玩法,并对获奖者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郝康理说,网络营销具有“覆盖面广、可持续、互动性强”等特点。本次网络系列活动能够让更多爱好旅游的人了解四川,并且达到振兴和发展四川旅游的目的。此外,四川也将在硬件设备和服务质量等方面做足功课,进一步提高接待游客的能力。

  “四川的魅力到底在哪里?”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都江堰景区的多位外地游客。记者采访后发现,“美食”、“美景”和“美人”是吸引他们到四川旅游的主要原因。来自山西的魏先生说,“这个季节四川的风景是非常漂亮的。在四川能品尝到很多美味,打望到很多美女,为什么不来呢?”

  据了解,自2003年第一届“魅力四川”举办以来,该活动已成为宣传四川旅游形象的重要平台。

  据悉,本届“魅力四川•2011”网络系列活动由四川省旅游局、四川省政府新闻办主办。四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侯雄飞,四川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