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第四届中国·盘锦国际湿地旅游周签约570亿元

2011年09月13日 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盘锦9月13日电(记者 秦逸)第四届中国·盘锦国际湿地旅游周13日正式落下帷幕。紧紧围绕“盘锦让世界深呼吸”的主题,签订了17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570亿元。把本届旅游周变成了游客的盛会,据不完全统计,旅游周期间共接待海内外游客65万人次。

  来自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法国、德国、荷兰、澳大利亚、葡萄牙、西班牙、马其顿、埃及、斯洛伐克和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百名海外游客”和“百名港澳台游客”云集盘锦,共同见证了一个多姿多彩,极具发展潜力的滨海新城。

  旅游周期间,中国海外集团、港中旅集团、中国旅行社等90家旅游投资商、旅行商代表齐聚盘锦,对盘锦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湿地旅游产品进行了实地考察,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合作意向。

  据不完全统计,旅游周期间全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65万人次。截止到今年八月,盘锦市接待游客量已突破1200万人次。

  第四届中国·盘锦国际湿地旅游周产业投资项目签约也创造了历史新高。200多位投资商和知名企业代表考察了该市重点经济园区,与两县两区两个经济区的决策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合作洽谈。盘山县、大洼县、双台子区、兴隆台区、辽滨沿海经济区负责人分别与中美天元、珠海鸿基、韩国希杰等投资方,签订了17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570亿元。

  盘锦市人民政府市长蹇彪说,第四届中国盘锦国际湿地旅游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全面转型、向海发展,建设滨海新盘锦”的胸怀与气魄。盘锦市将继续坚持高标准策划、创新活动载体,精心组织实施,把一年一度的中国盘锦国际湿地旅游周办成充分展示盘锦城市形象、促进扩大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