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鼓励科技创业 中国天津技术创业大赛赴广东招才

2011年09月23日 2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23日电(张乾铄 许青青 秦薇)中国科技部和天津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天津技术创业大赛”路演发布会23日在广州举行。大赛组委会称,此次赴广州路演宣传,旨在更好地在广东地区推介这一全国性赛事,鼓励科技创业,吸引全社会的创新创业项目参赛。

  大赛组委会表示,本届大赛重点关注新能源、生物技术与现代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等领域项目。获奖项目除获奖金外,还将由大赛协办投资机构对其进行捆绑投资,签订融资协议,同时投资机构也将给获奖者提供商业企划、管理咨询服务,落户天津发展的项目将获天津市政府支持。

  天津市将对参赛获奖项目结合实际情况,给予相应政策资金支持,如给予天津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立项支持资金30万元等。天津市鼓励获奖项目吸引社会资金参股,并对获得投资机构股权投资的,给予不超过注册资金30%的天使投资、创业投资引导资金支持。

  天津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鹏飞在当日的发布会上介绍,此为“中国天津技术创业大赛”首届举办,欲招揽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天津发扬光大。大赛以“鼓励创业、激励创新、活力天津”为主题,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文化,吸引社会对创新创业的关注。

  高鹏飞说,大赛欢迎珠三角及港澳项目、海外留学人员项目参加。赛事特别为年销售额1000万元人民币以下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及有志向创业者设置“初创项目比赛类”,此类别重点吸引科技技术人员、海外留学人员、大学师生等群体的各种创业项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