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中外知名参展商角逐国际航空运动器材装备展览会

2011年09月24日 2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莱芜9月24日电(记者 孔凡元) 24日,2011中国(莱芜)国际航空运动器材装备展览会在山东莱芜航空科技馆开幕。5万平方米的室内展馆、1200米的飞行专业跑道、近2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区在此间一一亮相。据了解,这是目前国内唯一具备全系列产品静态观摩、动态表演及互动体验为一体的航空运动类专业化展览会。

  本届展览会吸引了海内外包括巴黎航展、香港航展、北京模型展、深圳模型展等行业内专属展会。参展商共计96家、300余人,展品品牌及参展人员覆盖12个国家与地区。展商范围包括:国际国内航空器制造企业、代理商、服务商、运营商、飞机培训机构、航空俱乐部、通用航空企业以及航模厂商等。其中,中航工业集团由中航直升机公司、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昌河飞机工业集团、中国通飞公司、航宇救生等整体组团参展。本届展会参展展品包括轻型/超轻型固定翼飞机、直升机、动力悬挂滑翔伞、动力伞、滑翔伞、航材以及航模产品等196类、440余件/套产品。

  据悉,本届展会专业观众包括美国、意大利、法国、韩国、日本及中国台湾、香港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内专家、学者、技术人员、运动员等前来观展。展期内还将举行展商产品专项推介会、交流会等展会活动,内容涵盖展示、推介、交流、洽谈、贸易、合作等诸多领域,是先进的航空运动产品和理念的国际性专业交流平台。

  为使航空体育项目最大限度地融于群众,航空节期间在莱芜雪野湖主会场进行大众体验和互动,为观众近距离与各类飞机照相留影提供方便,开展航空知识讲座等活动,努力将航空体育节办成老百姓自己的活动。

  据了解,“2011中国(莱芜)国际航空运动器材装备展览会”是一场全球瞩目的行业盛会,是展示全球最先进的航空运动产品与理念的舞台,是亚太地区唯一的航空运动主题展会,同时也是航空运动爱好者的嘉年华会。航空运动器材装备展致力于中国航空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促进航空运动产业的交流与合作。该展会将每年举办一届,与莱芜国际航空体育节同期举行,形成一节一展、良性互动、聚力而发,共同营造航空运动领域的经典盛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