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北京对口支援新疆兵团农十四师12项目已全部实施

2011年10月13日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13日电 (戚亚平 龚德文) 13日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十四师对口支援办公室了解到:2011年,北京市对口支援农十四师的12个项目已全部实施,总投资20752万元人民币。

  据悉,北京市按照规划、推介先行,重点突破、递进实施的原则,强化援建工作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对口支援农十四师工作强力推进,援建项目进展顺利。

  据农十四师对口支援办公室介绍,北京市对口支援农十四师的12个项目包括: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富民安居工程项目、皮山农场养老院项目、四十七团防沙治沙富民工程项目、四十七团防沙治沙试验示范基地项目、设施农业项目、一牧场综合开发项目、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基层组织阵地建设项目、北京和田民族团结夏令营项目、各种专业技术及人才培训项目,以及团场规划支援项目。这些项目有的正在实施当中,有的已经完工,或即将完工,或者将于年底完工。

  记者了解到,北京市2011年对口支援农十四师项目坚持把民生放在首要位置,着力关注和改善民生,集中力量抓好群众真正关心、切实得到实惠的民生工程。突出抓好安居工程,整体提升教育水平,全面加强公共服务,提高基层组织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强化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强力推进新一轮援疆工作。从而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十二五”期间,北京市安排对口支援农十四师的项目共五大类36项,总投资达到5.9亿元,全力支持农十四师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其中,投资7100万元用于医疗、卫生、民政、文化等公共服务建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