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30余国家地区展商将组团参加广州国际名酒展

2011年10月22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0月22日电(张乾铄 许青青 姜福玉)广州国际名酒展组委会22日在此间通报称,第七届名酒展将在11月8日至10日在广交会展馆开展,据目前统计,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将组团参展。

  据称,西班牙里奥哈产区的葡萄酒酒庄是首次在中国南方推广,此次组团展商规模也是在中国参展的史上最大组团。

  广州国际名酒展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与“科通展览”联合主办。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称,此次已登记参展的西班牙酒庄有21家,葡萄牙展团有28家酒庄,加上智利、澳大利亚等国家展团的多个酒庄,此次展会展出葡萄酒品种将超过万种。

  国内参展商方面,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介绍,广东、海南、上海、北京、沈阳、昆明等国内超过20个城市的葡萄酒进口商、经销商已登记展位,将齐聚广州参与此次酒类交易交流盛会。

  据介绍,展会同期,包括摄影大赛、征文比赛、美酒小姐大赛等酒文化活动将举办。此外,葡萄酒品鉴会、推介会也将同期举行。组委会还表示,进口葡萄酒、名酒庄的投资、收藏风潮在中国已兴起,此次展会平台也将是葡萄酒“业余”爱好人士了解国际酒文化、探讨投资经验的良机。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