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湖北巴东县委书记实名回应网友 公开邮箱探讨发展

2011年10月22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巴东10月22日电(记者 上官纯青)21日凌晨,湖北恩施州巴东县新任县委书记陈行甲在论坛实名回复一网友,并公开了自己的私人邮箱与网友共同探讨巴东的发展,受到网友肯定。

  20日,网友“科比”在新恩施论坛发表《给巴东新任县委书记的公开信》的帖子,给巴东新任县委书记陈行甲提了“不搞花架子”“狠抓队伍建设”“注重教育公平”等一系列“要求”,其中也不乏过激言论。

  21日凌晨0时16分,该主题帖下出现了网名为“陈行甲”的实名回复:你好,“科比”!我是巴东县委书记陈行甲。我已看到你的帖子《给巴东新任县委书记的公开信》。我刚到任几天,目前正在乡镇调研。感谢你的意见建议,我会结合调研来参考。巴东是我们共同的家乡。你的言辞虽有过激之处,但是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溢于言表。谢谢你。我的邮箱是chenxingjia@tsinghua.org.cn,这段时间工作很忙,我可能不会经常来看论坛,但是我会经常查看邮件的。欢迎你给我邮件探讨家乡的发展。

  见新任县委书记实名回帖,网友纷纷跟帖发表看法。网友“503503”称:“敢于面对百姓,愿意和百姓交流,难得!”网友“小村少年”说:“巴东新书记给力,不管怎样,能直面网友的诉求就好。”

  网友“土家真汉子”表示,不以网民过激或者有失偏颇的言论为忤,而对网民关心家乡的热情予以鼓励。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网络作为集纳民意的窗口,听取百姓心声,真正为百姓办实事。

  据了解,陈行甲出生于1971年1月,湖北大学数学系毕业,获清华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曾赴美国芝加哥大学学习,历任湖北兴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宜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宜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宜昌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宜都市委副书记、宜都市人民政府市长等职。(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