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货车突发火灾阻断交通 襄阳消防成功扑救

2011年11月07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襄阳11月7日电 (王世杰 贾建武)11月7日早上8时21分,一辆满载纸箱的小货车行驶在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长虹北路与邓城大道交汇处时突发火灾,部分路人见状纷纷前来救助,和货车司机一同把车厢纸箱扒下车,但堆积在路边的纸箱还是迅速的燃了起来,一时间浓烟滚滚,交通被阻断。情急之下,货车司机,赶紧拨打了“119”报警。

  接到报警后,襄阳市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

  在距事故近百米处,消防官兵就远远看到火灾现场火光一片,浓烟弥漫。来到现场后,官兵们发现,散落一地的纸箱已经全部燃了起来,形成火烧连营的局面,部分车辆还在强行绕道行驶,不乏油罐车、公交车等,十分危险,见此情景,消防官兵立即设置警戒线,并铺设水带、出两支水枪左右夹攻控制火势。

  经过十五分的奋力战斗,现场的明火被全部扑灭。消防官兵协助货车司机将烧毁的纸箱及部分完好的纸箱清理至路边,此时道路恢复了正常的交通。

  据货车司机介绍,此次着火原因主要是货车后轮胎摩擦温度过高起火,并引燃了车厢货物。(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