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共青团湖北省委与中南大共建“湖北青年创业学院”

2011年11月14日 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1月14日电 (梁娜 艾启平)11月14日,湖北青年创业学院签约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学院成立仪式在此间举行。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吴朝安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齐文远在会上签约,双方共建成立“湖北青年创业学院”。

  湖北省青年创业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学院的管理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该学院将面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修专业成绩合格、创新能力较强、有创业意愿和潜能的普通本科二年级的学生进行招生,实行学分制管理,完成学业后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据介绍,该学院将聘请创业成功的国内知名企业家作为创业导师,紧密联系国内外创业理论与实践发展,既重视创业者素质培养又强调创业技能实训,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广阔的国际视野,善于创新、勇于承担风险的高级管理人才、创意研发人才、岗位创新人或自主创业人才。

  创业学院将采取董事会制度。该学院的成立,开创了省级团委与教育部直属高校共建创业学院的先河。此举是积极响应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计划”,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富活力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与产学研成果转化平台”的重要举措。(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