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重庆地铁一号线短暂停运 轨道公司称正常调试

2011年11月15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1月15日电 (杜远 韩璐)重庆轨道交通一号线(地铁)今晨临时短暂停运,持续时间约10分钟。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线路仍处于试运营阶段,此次短暂停运属线路正常调试。

  今晨10时30分许,本网记者乘坐地铁一号线,在列车抵达该市沙坪坝区高庙村站后,列车在站内停驻约18分钟,有站台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由于调试前方车辆,故该列车在车站停驻待命。记者看到,列车在站内停驻期间,大部分旅客仍留在车厢内安静等候。

  记者了解到,短暂停运造成了一定数量旅客的积压,但对一号线营运没有造成大的影响。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