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加拿大西安大略省代表团一行访问四川大学

2011年11月25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1月25日电 (乔思)24日,加拿大西安大略省伦敦市长JOE FONTANA衰代表团赴四川大学访问考察。四川大学常务副校长李虹会见了加拿大代表团一行。

  李虹首先代表川大向远道而来的加拿大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四川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布局在西部的重点建设大学,已与4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所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原华西医科大学)前身是1910年加拿大、美国和英国等国的基督教会组织在成都创办的华西协和大学,至今已有百年历史。加拿大总督曾于2010年7月访问了华西医学中心,加拿大驻华大使也参加了去年举办的华西医学百年暨合校十年庆典。

  加拿大伦敦市长JOE FONTANA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四川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能与华西医学技能中心深入合作,探讨制定双方战略合作规划长效机制,为举行第二次CSTAR-华西产业圆桌会议做好筹划,积极寻求加中政府关于医疗器械领域的高层对话平台。(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