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苏大雾弥漫 苏北最低温度30日将跌至零下

2011年11月28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苏大雾弥漫苏北最低温度30日将跌至零下
    28日上午,江苏多地发布大雾红色橙色预警,南京城中鼓楼附近大雾弥漫。 强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京11月28日电(强薇)27日晚至28日上午,江苏多地发布大雾红色橙色预警,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江苏将迎来新的一轮降雨降温过程。据中国气象局预报,30日徐州最低温度为-1℃,下月初连云港最低气温也将跌至零下。

  27日,中国北方大部受大雾天气袭扰,水陆空交通受阻。27日下午6点,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蓝色预警,预计中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有轻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截至28日10点,江苏已有18个市县发布了大雾红色橙色预警,江苏盐城市滨海县、南通市如皋市均出现了能见度不足50米的浓雾。

  江苏省水上搜救中心值班室工作人员表示,受大雾天气影响,长江水域江苏段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要求在长江上航行的大型船只到预定锚地锚泊,小型船只选择安全的水域停靠。通常、皋张、镇扬、圩塘、七圩、海太、高港汽渡临时停航。

  公路方面,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中心显示,因雾,G15沈海高速、G15W常台高速江苏段、G50沪渝高速江苏段、S18盐淮高速、S19通锡高速、S49新扬高速全线实行特级管制,车辆限速,并要求必须开启雾灯、示廓灯和前后位灯,保持车间距不小于80米以上。

  另据中国气象局消息,一股强冷空气从今天开始影响我国,这将是北方大部地区的气温转折点,内蒙古东北部及华北地区气温将下降10℃~12℃,局地可达14℃。到了明天,降温区域进一步推进到南方,给江苏大部带来雨水天气。30日,徐州的最低气温将降至-1℃。12月1日~3日,连云港最低温度也将跌至-1℃~-2℃。(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